close

擷取.PNG

一件雨衣,一把雨傘,一雙雨靴,
在我們認識之前,他們
早就在同一場大雨裡彼此熟識。

476480.jpg

今年大家的重點可能都集中在娃娃的肚子

這算是人飛幾乎每年都推出的音樂劇,去看之前有稍微查一下評價,都說黎煥雄導演的作品分化很明顯,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很不喜歡。

向左走向右走真的很~文~青~~~不喜歡這種風格的應該會想睡吧

現場販售的節目本裡有節錄幾米介紹向左走向右走這本繪本的心路歷程,他畫了一張地圖,來好好規劃L與R的生活XD很可愛~

476483.jpg

等待開場的時候稍微翻閱了一下節目本,看到飾演C,找貓的女人的是洪佩瑜,那時候想說:嗯?是唱踮起腳尖愛的那個洪佩瑜嗎?

雖然有照片,但我從來只會唱他的歌不知道他的長相XD後來她開口唱歌的時候才知道真的是他

以下小雷

這次因為很晚才買票,幾乎沒有什麼好位置了(那時候看容嘉場倒是還滿空的XD),就選在四樓中間的地方,離舞台有段距離,看不太清演員們的表情。

我特別喜歡大家在咖啡廳的橋段,比較活潑,也很好笑~

關於主線劇情倒是沒什麼印象,反正他們永遠也遇不到XD

但是第一次在水池相遇時,用一個薄幕把它們與觀眾隔開這裡我還滿喜歡的!

呈現方式是交雜著作家把他從L與R身上得到的靈感寫成劇本,與他的夥伴們討論,同時進行著L與R的相遇。

薄幕後是L與R的故事,薄幕前是其餘人在"觀看"著劇情。

還有一些光影投射,讓我對這幕印象深刻~

整場劇的背景都是投射幾米繪本裡的圖畫,看起來很療癒

而音樂劇的主軸當然就是音樂啦~但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裡面的所有歌曲,沒有一些記憶點,旋律跟歌詞也不盡人意。

這算是整齣看下來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貓咪不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